close

好想大聲的喧洩

好想甩掉一切

好想忘記所有

好想要你出現在我眼前





經過了那次的爭吵與賭氣

雖然心裡還是有點不甘心

可是連我自己不曉得是不敢面對

還是故意淡忘一切

我都不清楚

只是心中還遺留著關於你的一切





 如果要我忘記與你的一切

我可以說

那真的不容易

就像你說過的

"過去的一切

不是說忘就能忘的了ㄉ

那是不想面對而

選擇逃避的行為"







你知道嗎?!

我一直在等待你.

等待你看清一切.

等待你回心轉意.

等待你和我回到從前.

等待你再次煥然一新的出現在我眼前.

但是你卻不了解.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