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件事

我很猶豫

我是否應該要讓你知道這件事

但是看到你的留言跟你的網誌文章後

我更加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

讓你知道那個人是誰

還是應該繼續隱瞞你

雖然很想幫你的忙

但是我也不能這樣對我的好朋友

左右為難  真的好痛苦

我還能做什麼呢?!

我到底怎麼做才是最好的呢?!



就算我告訴你了一切

那又怎麼樣嘞?!

你會如何選擇?!

我是不是又會傷害到她?!

這一切都關係到我們三個人的生活

一邊是友情  一邊是愛情

我要到底怎麼選擇

才是對你跟她都好的結果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