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你的電話從手機裡刪除了

 

我把你的消息從話題裡減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用香水噴掉了

 

我把你的照片用全家福擋住了

......

 

你讓我的懂事變成一種幼稚

 

你讓我的驕傲變的很無知

 

你讓我的朋友關心我的生活

 

你讓我的軟弱陪伴你的自由

......

 

離開我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什麼事都難一點

 

車來了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我還站在路邊

......

 

離開你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什麼事都難一點

 

風來了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我住在雨裡面

......

 

到最後我還是離開了

 

 

Alin-四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0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